u1.jpg

都會鄉村風格逐漸成為現代溫暖風格的主流,它舒適自在,具備打造屋主人性化需求的一切可能。

鄉村風格的前提是折衷的,混搭的,世界風的,這樣的前提,為可能性創造了很多伏筆。

u2.jpg

都會元素則是讓鄉村風格的狂野有了些許收斂,以適合更具現代都會生活的步調與實際功能。本案是以經典家具取代過多的歲月及蝕刻元素。

同時採納了一點極簡主義的陳列手法。其實我們在內部教育訓練的時候就經常強調,鄉村風格可以是用極簡主義來陳列搭配的,這一點對於那些一直以來,誤認鄉村紛雜小物一堆而難打掃的人,真是福音美事。

u3.jpg

前提是家具的挑選配置要正確,配合著精準比例的線板背景,有限的木製家具,以具有層次感的塗裝呈現出旅行各國蒐羅來的意象。

木製家具為骨架,沙發織布類的商品包裹出豐腴的肉,飾品小細節做為粉撲修潤。

u4.jpg

家具陳列選擇具有風格正確,同時造型互補多元性的好處,是可以減少對隔間的依賴,美式經典風格早已發展出多年的,以經典家具定義空間的絕妙技法,這樣一來,空間的穿透性在室內恣意的發酵,又沒有侷促的壓迫感,美麗的家具線條,做為彼此的陪襯,尤其是相得益彰。

u5.jpg

家具定義隔間的好處,下圖說明的更貼切,光是這間臥室,還具備書房及起居的功能,這也是美式風格的陳列優勢,在室內技法的貼切展現。

u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