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15.JPG

花束與花器是美式居家生活中少不了的物品,一般我們常見的花器的材質,大都是瓷器、玻璃,比較少見錫、銅、白鐵金屬做的花器。這些用金屬做的花器,大都有較大的體積,比較古樸,可裝飾應用及展示的彈性也比較大!

IMG_6768.JPG

這是暱稱叫作牛奶桶的容器,造型像是歐美古老傳統農家,擠乳收集牛奶的桶子,有各式各樣的造型,可以用來插花,也可以用來當作放置雨傘的桶子。當然,沒人規定這只能擺花,若是你要拿來放羽毛球拍、網球拍也不無不可。

IMG_6702.JPG

總之這是在一般國人住家中,比較少見的物品,你可以用得很安心,不破倒了會破損,不怕刮,不怕倒。又因為少見,就有了趣味,可以輕易的塑造特殊的風格。你可用來插大把的花束,也可以用小型的牛奶桶插乾燥花,甚至也可插根枯枝當擺飾,就很有味道。

IMG_3249.JPG

很多人工作繁忙,沒空也不擅於照顧盆摘,那麼若是用小型的白鐵盆,用來種方便照顧的懶人多肉植物,這樣的搭配好看也有個人風格,自己獨享也可,也可老少咸宜,大人小孩看了都喜歡,可以變成親友來家探訪、相聚時的小話題!

IMG_6791.JPG

若要更「風雅」一點,這種金屬色澤的花器,也是不錯的選擇,這適合搭配色彩鮮豔的花束,可以為家裡增添活力與喜氣。

IMG_6785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