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60.JPG

除了細節,還是細節,細節才是分辨上下的決勝關鍵!

我們常常在想,在競爭激烈的室內設計業界,尚展如何做到贏得業主的信任?如何能完成業主的託付,實現業主對理想居住空間的期望?如何讓人感受到差異性!

大家聽過安徒生童話「豌豆公主」的故事吧?國王跟皇后要為王子娶位真正的公主,他們看了許多所謂的公主,但總是不滿意!

一個暴風雨的夜晚,有位全身淋得濕透的美麗女孩,急急地敲著城堡的大門,對著來開門的國王跟皇后說,她是位公主,需要休息的地方!

皇后在房間的木床上放了一顆碗豆,並在豌豆上疊了20層床墊和20條鵝毛被,皇后讓女孩在這床上睡覺,隔天一早,皇后問女孩,昨晚睡得好不好?

「一點都不好!」女孩說,不知床墊、被子下放了什麼,害她一夜無法入睡。聽她這麼說,所有人都相信,這就是真正的公主了,因為,只有公主才能感覺到20層床墊和20條鵝毛被下的一顆小豌豆。

客廳天花板差了一公分寬的線版,有什麼不一樣?主臥裡的壁紙用百合花跟玫瑰花有什麼不同?橄欖綠的牆面跟湖水綠應該沒差吧?法式鄉村跟英式鄉村風格到底如何分辨?

我們希望能準確的分辨那顆收藏在皇家博物館裡的豌豆的存在。一切都是細節,設計、施作、裝潢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細節,細節才是關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