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883.JPG

我們經常聽到一些新聞或是評論,提到許多的建設,空有硬體而缺乏良好的軟體規劃,有看似華麗的外觀,卻缺乏豐富的內涵。在室內設計的領域,似乎也可見到類似的現象!

空間設計說難不難,要複製名家的設計風格看似容易,一般設計公司只要多參考名家作品,依樣畫葫蘆,或許可以學個六分像,模擬個樣子,雖然不堪細究,也稱不上道地,大概勉強可以滿足一般業主的需求。

IMG_0867.JPG

但若是更進一步涉及符合整體設計風格的居家擺飾,那可是更深的學問,若是沒有深入的涉獵,建立成熟的運作模式,那就是件費心、費力又費時的工作,一般的設計公司,大都不想碰觸,或是力有未逮,而無法提供服務。

IMG_1537.JPG

經過這些年的鑽研與實務的施作,尚展對於美式風格設計更加得心應手,我們可以更深入掌握不同風格的細微差異,更能跳脫表面的外型,深入內在的美學蘊含。

IMG_0886.JPG

我們不只是為業主設計規劃,施作風格成熟的居家空間,也希望提供家具、家飾整體搭配的服務,從客廳、臥房、書房各式的家具、寢具、燈飾、窗簾、壁紙、到日常使用的花器、燭台、杯盤、相框、瓶罐等等,做到全面而完整的服務。

IMG_1534.JPG

尚展的設計團隊,不僅熟悉施作工程的技法,也多所涉獵居家裝飾的美學,我們甚至有專人深研各式家具、家飾,可以為業主做全室家具、家飾的搭配建議,滿足業主的需求。

IMG_0966.JPG

我們相信對設計風格的要求,必須一絲不苟,要做到真正完整成熟的居家設計,當然得軟硬兼施,內外兼美!

IMG_089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