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62.JPG

你多久沒為自己的家增添些佈置了?會不會像是結婚久了的老夫老妻,已經忘了剛剛熱戀時的悸動與甜蜜?許多人過了新居設計裝潢時期的興奮與期待,房子住久了之後,就忘了房子也該換換裝扮的。

IMG_1976.JPG

耶誕節是很適宜挑起為居家做些佈置,換換表情的好時機。簡單的買些耶誕小裝飾,就可以有歡樂節令的氣氛:幾株聖誕紅、松果、紅球、緞帶花束,立刻就帶來過節的喜氣。

在門把上掛個禮物襪、耶誕花圈,貼些耶誕卡片,雪花片裝飾。如果能自己畫個耶誕卡片,那會更好,尤其是家中要是有年幼的小孩,讓他們畫些充滿童趣的耶誕卡,那就更有趣了。

IMG_7808.JPG

一般公司或是社區大樓,會在中庭、大廳佈置耶誕樹。如果在家裡要佈置個大耶誕樹,可能有些費功夫,可以簡單的在電視櫃上,或是電腦桌、書櫃上擺個小耶誕樹、薑餅屋,幾株聖誕紅、小雪人、耶誕老公公玩偶,在晚上吃過飯後,家人團聚,點一些造型蠟燭,來些溫暖的燭火,放點耶誕音樂,家就變的不一樣了。

IMG_4454.JPG

如果是要犒賞過去一年的辛勞,趁著耶誕,買個應景的家具,像是紅火的單人沙發,再搭配些耶誕裝飾,歡樂的氣氛就更濃烈了吧!家是凝聚家人,享受天倫之樂的場域,藉著耶誕裝飾,讓全家人動起來,為自己每天生活的地方費心思,這個過程會成為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