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景.jpg

有居家設計裝潢經驗的人,大概都瞭解,當木工、油漆、水電師父們都退場了,當所有的施作工程都完成了,設計師宣布完工交屋了,其實這房子才完成一半,接下來的家具家飾擺設,才是重頭戲。

同樣一間屋子,因為主人的不同,會展現不同的風情;就像同樣一位素人美女,服裝打扮不同,面貌會有大大的變化。當然設計師施作完成的作品,不做任何的裝飾,應該也是賞心悅目,但若是有了適度的擺設裝飾,就會更完美了。

住所可以區分為大空間與小空間,大空間是整體設計的風格、感覺,裝潢佈置可以把室內許多的空間,做到一個角落一個景致。


20090403SP02EM.jpg


在臥房,窗台邊的一個盆花、一本書、一把椅子,一點陽光,鮮黃色的花紋壁紙,就構成一幅畫,你就是生活在畫境中的人。


IMG_3865.jpg


在客廳,一把溫莎椅、幾個閃疊在沙發上的抱枕,一盆綠帝王盆景,這就是你最能放鬆心情,或躺或臥、休養生息的福地。


IMG_3710.JPG


在餐廳,一張深藍的墊巾、一把素白有型的茶壺,幾支印上英文字體的杯子,幾片茶葉,就能沏出一整個下午的好心情。


IMG_0279.JPG


把佈置家當作是人生最享受的事,展示你生活中珍愛的收集,一隻微笑的貓頭鷹、一隻可愛的羊,把他放置在每天生活的角落;或是選個南天竹、桂花樹、軟枝黃蟬,佈置個陽台花園,這都會讓你的住家更有型而美麗!


20100317SI09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