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08SI01A.jpg

「家不僅是養精蓄銳的基地,也是創意發想的源頭,」Vincent 說,回到家你就是 King,家一定要設計到讓你回來就不想離開。現在Vincent 的確擁有了這樣讓他心滿意足的住所。

Vincent 是家禮品公司的老闆,總公司在台北,在上海設有公司也有工廠,公司的產品擁有多國專利設計,並且行銷歐洲、美國、日本、台灣和其他亞洲國家。因為工作的關係,Vincent 經常要到世界各大城市洽公、考察、參展;Vincent 住過各式各樣的飯店,但都比不上自己的家,讓他感到那麼舒服。

20100708SI07A.jpg

Vincent 有位朋友是尚展的客戶,因為好友的推薦,Vincent 看了尚展部落格介紹的案例後,覺得很對味,自然的就成了尚展的客戶。美式住宅的寬大舒適是他的最愛,若是問Vincent 新居讓他最滿意的是什麼?他會說是空間感!

20100708SI11A.jpg


20100708SI08A.jpg

Vincent 新家原先的格局幾乎全部翻新,充分利用現有的坪數,把室內空間的應用極大化。一進門的客廳,壁爐擺的是50吋的大電視,這是Vincent的最愛,他希望一進門就有大空間的舒適感,50吋的大電視是他心中最恰當的尺寸。

一般來說客廳大很正常,但Vincent 的主臥室也是超大,可以與客廳「比美比大」,因為他特別重視休息與睡眠,特別規劃了空間比客廳還大的主臥室。

20100708SI10A.jpg

Vincent 對新家設計的想法,跟尚展的理念十分吻合。

空間與動線的規劃是設計的核心,線條與裝飾要簡化而有韻味,比例與色調要精準,然後一定要編列適當比例的預算,挑選好的家具,為簡潔優雅的空間加分,這樣的新家不但主人開心滿意,來訪的親朋好友也會讚賞不已。

20100708SI12A.jpg

現在Vincent 除了上班、出差外,大部分的時間,都待在家裡。他說,這裡是他另一個企業營運總部,他在這裡得到充分的沈澱,可以周延的思考,他的許多營運策略,產品開發的創意,都在這裡誕生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