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8SI33.jpg

環境對人的影響,大家都可輕易的感受。中國人愛說風水,風水也許有些玄奇,有人相信,有人存疑。姑且不論風水對運勢、財富、健康等是否會產生影響。單純就好的住宅或辦公空間會對心情有良好的助益,這應該可以得到普遍的認同。

尚展搬到新家,我們的確可以感受到這樣欣欣向榮的活力。先前同仁都參與了辦公室的規劃設計,依照大家的需求,設計自己喜愛的辦公空間。

20100608SI40.jpg

20100608SI43.jpg

我們作了張同仁合照的照片,然後做大圖輸出,放到辦公區的牆面上,這個大圖對裝飾空間,及營造氣氛的效果非常好。許多人看了都覺得有趣,我們也擺了兩個大懶骨頭坐椅,讓同仁工作累了,可以隨興的躺臥休息,或是兩人對坐,討論一下設計的創意。當然躺在懶骨頭上,看著牆上同仁的大圖,也是挺有趣的。

20100608SI46.jpg

尚展的辦公空間,就像居家,地上全鋪上環保材質的軟木塞地板;為了講究良好的通風,也裝上了全熱交換機,將戶外新鮮的空氣引進來,保持室內空氣的清爽。連洗手間,也採用品牌精品,用簍空屏風、燈光營造飯店般的氛圍,讓同仁在公司整天都擁有好心情。

現在尚展同仁都把公司當作是自己的家,下班了,也不會急著走。在自己的家,待多久也不會累。我們會準備下午茶,不論是陽光美好的午後,就算是陰雨的天氣,大家坐下來,喝個茶,吃塊蛋糕,閒聊幾句,心情也特好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