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0503SI25EM.jpg

任先生夫妻倆工作繁重,任宅的裝潢施工期間,好在有岳父大人幫忙打點,「他太喜歡這個房間,經常待到三更半夜,還沒下樓去臥房睡覺!」任先生的岳父笑著說,這個房間太舒適,讓他的女婿更有工作的動力。

任先生任太太各擁有一個專屬的樓層,按照各自的喜愛設計,任太太的房間走美式鄉村風格,任先生則是美國東岸都會風。兩種風格雖呈現強烈的對比,但仍擁有共同的基調。

20100503SI24EM.jpg

法拉利紅是賦予這個空間靈魂的聚焦色調,波浪造型的天花板,更襯托出時尚的都會感。文化石紅磚牆面,與法拉利紅的按摩椅互相輝映;衛浴間則是由黑白磁磚,搭配法拉利紅的色帶,洗手台旁還有個法拉利的LOGO圖案,絕對的搶眼。

20100503SI27EM.jpg

20100503SI28EM.jpg

這是個充分展現任先生個人喜好與品味的空間,展示櫃裡,擺滿任先生周遊世界,帶回來的紀念品,像是世界各地Starbucks 的咖啡杯,各國的藝品,設計感十足的飾品,讓任先生有許多的故事,可以跟朋友分享。客人在此也是聽的津津有味,流連忘返。

20100503SI33EM.jpg

任先生喜愛紅酒,他不止品嚐,還是位收藏家,我們特別設計了間酒窖,裡面有恆溫裝置,可以收藏上千瓶的紅酒。在這個酒窖裡,有許多美好年代的好酒,多到只有男主人知道到底藏了哪些名品,這個酒窖當然是任先生的最愛。

20100503SI15EM.jpg

任太太的房間,則是充滿藝術氣息,有著工業設計專長的任太太,喜愛繪畫,這裡是他的畫室,我們特別用任先生收藏紅酒的舊酒架,當作是任太太畫具、顏料等物品的陳列架,既是舊物利用,又能巧妙的讓先生珍愛的紅酒架與太太的創作藝術相結合,擺設起來特別的有韻味。

20100503SI16EM.jpg

20100503SI18EM.jpg


是否做到人如其宅,該是評鑑居家設計成功與否的準繩之一,任先生夫婦就是該住在這樣的屋子裡,而隨著時間的過往,這屋子也會更有任家的味道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