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96358EM.jpg

親手打造個人專屬夢幻居所的喜悅與忐忑,除了親身經歷過,實在很難透過言語表達那點點滴滴的複雜情緒。李媽媽過去半年來,為設計、佈置這個新家,日子應該是過的既充實又充滿期待,直到房子裝潢完成了,興奮的心情還是持續著。

李媽媽最開心的應該是實現了擁有夢寐以求、夢幻主臥的願望。華麗浪漫、典雅舒適是李媽媽對新居裝潢的期望,這個以粉色系為主的主臥,滿足了李媽媽的喜好與想像。床頭線版鑲框花色壁紙,是溫馨浪漫氛圍的主角,白紗花紋窗簾與床頭櫃上的玫瑰花壁燈,則稱職扮演了錦上添花的協力角色。對心境依舊年輕的女性來說,再多的花朵也不嫌多吧!進到這個房間,彷彿會聞到淡淡的花香。

B96371EM.jpg

主臥是李媽媽得最愛,半開放式的廚房與餐廳的設計則讓李小姐讚賞不已。餐桌椅的樣式是李小姐親自選定訂製,比例大小跟餐廳的空間有了完美的協調。餐廳天花上的玫瑰水晶吊燈則是在網路上搜尋而來。餐桌旁的三片大茶鏡,不但讓餐廳空間放大,更添美感,也巧妙的把客衛浴室隱藏在茶鏡後,不顯得突兀。

B96500EM.jpg

李小姐跟李媽媽一樣,近半年來因為佈置這個家,得到許多的樂趣。從無到有,從想像到實現一個嶄新的家,從考慮生活的機能到佈置的美感,從一間空屋到處處可見貼心設計的靚宅,這一路走來的記憶,讓母女倆談論起來,總是眉飛色舞。

B96420EM.jpg

小姐笑說,搬到新家前一兩個月,家裡擺設整齊清爽,歡迎親朋好友來家裡參觀喝茶,之後就不宜「門戶大開」,一家人要好好在這兒和樂生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