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96437EM.jpg

李小姐是知名外商公司的亞太區業務總監,他和媽媽對美式新古典的居家設計情有獨鍾,母女倆在板橋新板特區旁相中了個新成屋,李小姐希望為爸爸媽媽打造一間舒適的美式住宅,讓父母親大人好好享受清福。

李媽媽非常有主見,很清楚自己的喜愛,她認為好宅一定要讓人住的愉快、舒適、健康。要符合這些條件,除了採光、通風缺一不可,更重要的是有好的設計與家具家飾的搭配,李媽媽對新家的設計裝潢,有明確的想法。

李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,經常在亞太地區各個國家奔波往返,雖然業務繁忙,但一直心繫著這個新房。他上網搜尋各種家飾配件,在網上訂購造型特殊的家飾,還特地從香港帶回窗簾;李媽媽則逛遍各大家具中心,挑選家具家飾,母女倆通力合作,完成了這個讓人驚豔的美式新古典家居。

B96523EM.jpg

一打開李家氣派厚重的大門,迎面的是以白鐵雕塑花朵圖案的玄關屏風,這個屏風以白鐵雷射雕花,兩側夾上透明玻璃,配合燈光的烘托,既顯華麗又有穿透感,有放大空間的效果,視覺向上延伸到玄關上方雕花的天花板及炫麗的水晶燈,彰顯了整體的美式古典設計風格,入口玄關的設計,吸睛強度百分百,讓人過目難忘。

B96449EM.jpg

李媽媽鍾愛花朵,整間新房從進門的玄關、牆面壁紙、吊燈、窗簾、到沙發、邊几、單椅處處可見花朵的圖騰交相輝映,讓整個家洋溢溫馨華麗的氛圍。這個視覺氛圍從進了玄關轉身到了客廳,就由客廳主牆搶眼的壁紙再次浮現出來,粉紅的花蕊與雪白的沙發,米白的普羅旺斯寫字台輝映成趣,大片落地窗穿透進來的陽光,給了這個空間金黃的暖意,讓這兒成為最適宜女人家品茗下午茶的場所。

B96456EM.jpg

而這個客廳顯然是李家母女共同的最愛,李小姐說,設計佈置這個家,讓他從繁忙的業務工作中暫時跳脫出來,讓頭腦得到喘息。我們可以想像李小姐在當空中飛人的途中,在辦公室忙錄工作後休息的片刻,當他一想到這個新家時,臉上綻放的笑容,就像屋內到處可見的花朵般燦爛!

B96507EM.jpg


B96516EM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