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耶誕.jpg

2009的年終帶了公司的同仁到「DAN RYAN」聚餐,選DAN RYAN是因為過耶誕到美式餐廳好像比較對味,另外美式風格的居家設計案,現在成了公司主要的業務,多讓同仁接觸、體驗美式生活的氛圍,也是件好事。

今年公司的喜事連連,最令人開心的是阿孝有了個寶貝女兒,在DAN RYAN的聚餐上,大家圍繞的話題,就是阿孝的爸爸經,阿孝是公司出名的顧家好男人,有了個寶貝女兒後,大家笑說阿孝從好男人,晉升為好爸爸,他的好男人指數不斷攀升。

阿孝是公司資深的設計師,很得業主的讚賞。有了小孩後,既為人夫,又為人父,他對如何經營、維護一個「家」,有了更深的體悟,這樣親身的感受,會轉化成設計上的養分,讓他對如何設計一個「好宅」,觸發更多的想法。

2009年就要過去了,景氣似乎有明顯復甦的跡象,前陣子因金融風暴造成不景氣的陰影,應該會逐漸散去,看來2010會是個值得期待的好年。美式新古典的居家設計風格到了2010年應該會更受大家喜愛,漸漸變成居家設計的主流!公司也計畫在2010年多舉辦與業主互動的活動,比如規劃一些美式居家設計、家具家飾裝潢、生活美學等相關的講座,邀請業主、家具業者共同參與。

新年新心願總是讓人充滿期待,祝福大家2010年,事事如意,凡事都能心想事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