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0067953EM.jpg

Sherry是尚展的老客戶,尚展為Sherry設計了大安區的新家,很得Sherry的歡喜。Sherry在天母也有間房子,坪數比大安區的房子大,原本是出租給別人,因為原租戶搬家,Sherry計畫趁這個空檔作個輕裝修,考慮搬到居住空間比較寬敞的天母這個房子住,就算是自己不搬到天母,房子整修好,要再出租,也會有個好價錢。

Sherry對裝修的期望是,簡潔而有設計感,希望跟大安區的房子有些變化,比如把一般常見的平版式天花板,增加點線條跟幅度,室內空間盡量看來通透、寬敞。


B0068005EM.jpg

從餐廳望向客廳,可以看到層次感鮮明的天花板,其間還安插設計了間接照明,讓光影跟線條起了更多的變化。客廳與書房不採密閉的隔間,改用清面玻璃作區隔,讓客廳跟書房都看起來更加寬敞。

B0068046EM.jpg

書房的書櫃,採用圓弧造型,與圓弧的天花板呼應,讓空間語彙更豐富,免除了傳統書櫃直線條的拘謹,多了些輕鬆與自在。

B0068062EM.jpg

餐廳上方這個摺角造型天花板,十分俏皮有型,間接光線照向廚房入口,似乎在召喚女主人,趕緊進入廚房,烹煮一頓好料理,好好享受一下好時光。

B0068052EM.jpg

主臥的設計很清爽,視覺的焦點,落在窗口弧形的天花板線條上,這是女主人最愛的圓弧,有著優雅女性的成熟撫媚,又有點年輕女孩的俏皮,這是女主人最愛的空間之一,在這裡入睡,肯定天天都有甜美的好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