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ID展.jpg

2007年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CSID,舉辦第一屆象徵台灣室內設計界最高榮譽的「台灣室內設計大獎」,吸引專業頂尖的設計師參與競賽,不論是展覽、出版、座談、巡迴展、演講、或是研討會,都得到各界的熱烈迴響與支持。

CSID 由台灣執業室內設計師,經作品審查後以個人身份加入成為會員,從1989年開始CSID是唯一代表台灣參與國際設計組織之專業團體,活躍於「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」IFI、「亞太空間設計師協會」APSDA 等國際專業團體組織及兩岸三地,CSID會員作品亦經常於國際競賽獲獎。

由於第一屆TID award的成功,促成2008年第二屆TID award報名件數常顯著成長,來自台灣、香港、中國兩岸三地的設計作品,皆是一時之選,展現當代台灣設計菁英的多元創意,本屆評審德國紅點大獎總裁Dr Peter Zec指出,「TID award在大中華地區將成為促進室內設計專業進步的重要競賽平台」。


IMG_7495.jpg
尚展設計的作品「樂活‧健康‧家」榮獲2008台灣室內設計大獎住宅空間類TID獎。


IMG_7480.jpg
吳啟民在信義誠品展覽會場遇到來看展覽的設計科系學生,同學向他請教設計的問題,吳啟民一一為同學解答。


IMG_751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