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72.JPG

設計不該只是敲敲打打,釘釘天花板,做幾個櫥櫃,弄個電視牆就算完成。除了硬體空間的規劃,風格的統一,色調的協調,從家具的選擇到家飾的搭配,每一個軟硬體都要經過精心的設計。

劉先生信任尚展的設計,所有的家具、家飾的選購、搭配全委由尚展處理,客廳的斜角展示櫃、餐廳的餐桌、餐椅;書房的造型書桌,都由尚展設計特別訂做或選購;每一個餐盤、刀插、茶具、花器,木偶擺飾,都由專業人士做整體搭配。

劉先生說,他本來自己買了些杯盤、筷子之類的軟件,拿出來放在餐桌上,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味,後來通通收起來放到櫃子裡。「專業人士的眼光就是不一樣,」劉先生說,專業的事還是該交給專家。

把你對家的想望,對居家生活機能的需求,充分的與設計師溝通,讓設計師瞭解你的生活習性,掌握你的喜好,然後放手讓設計師整體設計。


安和路劉公館2.jpg


安和路劉公館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