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代4.jpg

如果說台北是座不夜城,那麼酒吧必然是五光十色的楔子,華燈初上,煕來攘往的人群與川流不息的車潮,都在前往下一個驛站,在回家與工作之間尋覓歇腳的中繼站,如同日本居酒屋是上班族話家常的去處,在台灣,酒吧也成為時下流行的舒壓娛樂地帶,結合創意美食,創造一種感官合一的空間氛圍。

當代3.jpg

5588酒吧座落於台北夜生活的核心地段,不同於週邊商家爭奇鬥艷地展示自我風格,尚展設計以都市設計的角度著眼,在一片繁華意境中擷取謙虛的退縮手法,跳脫一般商業空間極力爭取放大空間格局的制式思維,適切融入都巿景觀,因此在毗鄰街廓中尤其顯眼,營造出神秘悠遠的曖昧情節,期待賓客的大駕光臨。

當代2.jpg

整個樓面規劃出獨立包廂、吧台、開放座位與舞池區,由退縮的動線設計創造出神秘的曲徑踏階,由窄入寬的視線,將賓客騷動的思緒激盪到最高點,位於入口左側的VIP包廂區,由玻璃圍幕與線簾交織出隱約穿透的美感,在看與被看的視覺藝術中,將都會男女把酒言歡的暢意情懷表露無遺,以稀有為名,增加酒吧賣點。貫穿整個空間的動線,迎合時下最火熱的“星光大道”議題,創造出明暗交錯的琴鍵步道,考量酒吧燈光不須過度明亮,以步道光線作為引導,既能表現動線的明快暢通,也能適度保有周邊座位區的隱私,吧台區段特意設計流暢自由曲線造型,象徵無拘束的空間質感,對應右側座位區仿磚牆與墨鏡的牆面材質,在相當現代化的場域中,注入新舊交替的協調元素。

當代1.jpg

在酒吧設計上呈現出既溫暖又現代的後現代風格,不僅保有傳統酒吧的風味,在設計師巧手之下另外注入一股活潑動感的元素。開放空間的視覺焦點無不圍繞著中間白色吧台區,自天花、層板一路延伸的自由曲線,搭配忽紅藍的耀眼光束讓人目不暇給,大理石吧台後方隨時有專業Bartender幫你調出你想要的酒款,Menu更是充滿原創,5588所引領的全球時尚餐飲與設計風潮,鼓動著台北城中每一顆品味獨具的心,這就是5588,一個集餐廳、酒吧、與夜總會於一身的時尚聚點,一個亞洲繁華台北都會裡最新的餐飲娛樂新地標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