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對尚展設計的支持,我們有個好消息想與你分享!

尚展設計吳啟民參加 2008中華民國設計協會主辦,La Vie 與台灣創意中心協辦的台灣室內設計比賽,榮獲「TID Award」住宅類台灣室內設計大獎,並為「漂亮家居」讀者票選最愛設計師之一。

「2008 TID Award」競爭激烈,除台灣前10大設計師,也有來自香港、上海頂尖的設計師參與競賽,吳啟民能在眾多設計高手中脫潁而出,除了具備設計的原創性及實力外,更要感謝各位對自宅的鑑賞力及尚展設計的支持。

由於各位的支持,我們才有機會與您共同創造出優良的居家空間,也才能得到「TID Award」的肯定。吳啟民與尚展設計團隊,日後將更謙虛、謹慎,在每一個設計案裡,投入更多的心力,追求最高的服務品質,希望能贏得您的滿意與讚賞,讓尚展設計在室內設計業界更上層樓,成為具有指標性的設計公司。

尚展設計與您分享我們的喜悅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