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漂亮家居】90期 文 /vera 圖片提供 /尚展空間設計

歷經一年的時光,尚展空間設計總吳啟民,以簡潔的線條,創意的材質及細膩的施工,打造極簡混搭裝飾主義的風格大宅。
以虛實的設計、創意的材質及精緻的施工,展現出大宅優雅的氣質。



1.由100條實木及嶄石子架構而成的桃高電視主牆,透過材質及細緻的施工,吳啟民不僅僅營造出空間的氣度,更豐富了空間的內涵。

2.透過鏡面與玻璃之間虛實設計,營造出大宅大器的空間感。

3.擅長運用材質營造出空間質感,吳啟民以實木的溫潤搭配嶄石子的粗獷,在陰陽與虛實之間,完美呈現大宅的質感。



1.入門玄關主牆吳啟民選擇美國知名品牌MAYA的貝殼壁紙,細緻的質感及工法,讓人一入門既感受到大宅的質感。

2. 3.一樓設定為公共空間也是家人團聚及待客的場域,開放式的流暢動線,讓生活的律動更為和諧。

4.頂樓設定為休閒空間,搭配露台庭園,風格走向峇里島風,讓人自然放鬆心情。

5.客廳的沙發背牆,選擇與玄關一樣帶著珍珠色澤的貝殼壁紙,搭配設計師挑選的傢俱、燈飾及屋主藝術品雕像,展現出空間及居住者豐富的內涵。

6.空間的精緻感在於細節的設計,連串連空間的樓梯扶手,都精心設計,雷射雕刻的玻璃花紋,透過光影轉折出令人動容的隱約美感。

7.主臥規劃在三樓,專用的書房、更衣室及浴室塔配手工藝術壁紙,有如五星級飯店般精緻的空間規劃,讓生活更為舒適。

8.即便是浴室都講究精緻,不只在於材質的挑選,更重要是細膩的施工品質。



創意材質打造風格宅

關鍵1特色材質運用 突顯空間風格 材質的選擇及運用影響空間質感,尤其大宅的設計,對於材質更講究。吳啟民特別挑選美國知名品牌MAYA的貝殼壁紙,其如珍珠般的色澤,更突顯空間的風格。

關鍵2虛實與冷暖對比 營造風格個性 比例的掌控不只在於空間線條,吳啟民以鏡面包柱並搭配玻璃,營造空間的的虛實感,而實木條與嶄石子的冷暖對比及完美的比例配置,更營造出空間個性。

關鍵3細節設計與細膩施工 展現完美風格 魔鬼與天使同時存在於細節,室內設計也一樣,重視細節設計,吳啟民連樓梯扶手設計都很講究,加上細膩的施工,造就完美的空間風格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