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時期流行的風格都有所不同,但是Timeless Living卻不受影響,在大部分豪宅屋主心中佔有一席之地。


空間設計最難的是在房子內部找出關鍵點,在關鍵點上只需作些微的更動,光線就進來了;空間感也打開了。

所謂的「設計」是在找出房子與主人間共通的特色,讓住宅不著痕跡的融入自然裡,帶給居住者喜樂的心情。



白色的窗扉、搭配設計師Babaraberry傢俱,一種新時空、新思維的歐式典雅情境就在空間裡蔓延開來。




運用客廳原有的窗型,規劃弧度相似的櫃體與之對稱,並將電視隱藏於壁爐中。這也是此屋案最難之處,因為各種因素的比例拿捏,有些微差錯,就會影響空間的柔美比例。





將電視隱藏於壁爐中,再以一貫簡約的線條,表現在柔美的弧度、高雅的配色,及施工小細節上。




以展示櫃區隔客廳與起居室,穿透式的設計,展現出空間感。




餐廳上方,採用建築的手法,利用木條拉長視線,搭配內嵌鏡面的菱格型櫃體,塑造出英式典雅的風格。夜晚時,水晶燈的炫麗光芒,又能帶出一室的低調奢華。




天井式的設計讓光線自然的灑落,開放式的廚房,搭配復古磚,變化出新與舊之間,獨特的風貌。餐廳上方,採用建築的手法,利用木條拉長視線,搭配內嵌鏡面的菱格型櫃體,塑造出英式典雅的風格。




以英式庭園的元素,配上白格子的落地窗戶,打造出光線明亮的頂樓玻璃屋式的休憩空間。





女孩房裡的花卉昆蟲壁紙、白色床組與書桌,呼應著白色的窗扉,營造出美式休閒的氣氛。




主臥房以圓弧的造型,復古壁紙搭配間接光源,營造簡單甜美的休憩情境。走的就是所謂的,一種不受潮流影響,永恆的風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