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這個家,剎那間會以為自己來到美國紐約某知名藝文人士宅邸,女主人特別從美國購進古典樣式壁紙,透過線條簡潔卻也優雅的壁爐結合電視牆,與垂吊在天花板的水晶吊燈,搭配銀綠色及紫藍色美式沙發,並搭配客廳區域那塊乳牛皮地毯,眼前這幕居家場景,充分運用古典與現代元素混搭,讓人彷彿走進好萊塢電影裡的居家場景般。




在美國居住一段時間的屋主兩人,期盼將在美國生活的美好經驗移植台灣,除了空間樣貌的體現,更需要心靈層面中人文精神與生活品味的滋養。

於是透過Barbara Barry簡約卻又流露著優雅線條的傢具及傢飾搭配,上演著美國東部地區的獨特Urban Chic風格,表現出柔美、溫馨卻又極具個性的美式生活空間。





設計這個居家時,從硬體空間的思考到傢具軟件的配置,都是為了讓人能夠感受回到家時的全然舒適與放鬆!書房裡厚實的原木書桌、精緻小巧的燭台擺設、柔和空間感的鏤花紗質垂簾,大量自然採光的引進,讓美式風格書房成為男主人最喜歡的休憩角落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