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B0067953EM.jpg

Sherry是尚展的老客戶,尚展為Sherry設計了大安區的新家,很得Sherry的歡喜。Sherry在天母也有間房子,坪數比大安區的房子大,原本是出租給別人,因為原租戶搬家,Sherry計畫趁這個空檔作個輕裝修,考慮搬到居住空間比較寬敞的天母這個房子住,就算是自己不搬到天母,房子整修好,要再出租,也會有個好價錢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TID展.jpg

2007年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CSID,舉辦第一屆象徵台灣室內設計界最高榮譽的「台灣室內設計大獎」,吸引專業頂尖的設計師參與競賽,不論是展覽、出版、座談、巡迴展、演講、或是研討會,都得到各界的熱烈迴響與支持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572.JPG

設計不該只是敲敲打打,釘釘天花板,做幾個櫥櫃,弄個電視牆就算完成。除了硬體空間的規劃,風格的統一,色調的協調,從家具的選擇到家飾的搭配,每一個軟硬體都要經過精心的設計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559.JPG

安和路劉宅是30年的老屋,一般的老屋屋主,大都會將陽台外推來擴大室內空間,但陽台其實是住家的靈魂之窗,是與外界互動的場域,有寬大明亮的陽台,對室內的格局、居家的氛圍都會產生加分的效果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IMG_0633.JPG

擁有一間寬敞的大浴室,是很多人的夢想,對工作壓力繁重的劉先生來說,一個可以讓身心徹底放鬆的浴室,是絕對的必要。浴室不僅要寬敞,並且要明亮溫暖,劉先生的夢想在安和路的新家獲得實現,並且超乎原本的期望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81219SimpleIntro18EM.jpg

生活閱歷跟創作力是否有相對應的關係?這個問題的答案似乎是很明顯的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當代4.jpg

如果說台北是座不夜城,那麼酒吧必然是五光十色的楔子,華燈初上,煕來攘往的人群與川流不息的車潮,都在前往下一個驛站,在回家與工作之間尋覓歇腳的中繼站,如同日本居酒屋是上班族話家常的去處,在台灣,酒吧也成為時下流行的舒壓娛樂地帶,結合創意美食,創造一種感官合一的空間氛圍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琴聲洋溢療癒身心的都會桃花源
原本只打算做為回台度假的小屋,經過幾番轉折成了鋼琴家陳玲玉和先生林怡舟回國定居的小宅。在經歷找設計師及與設計師不下數十次的溝通,打造了兩人專屬的桃花源居,連同最愛的演奏型鋼琴也搬進了10來坪挑高的新居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這是位於大直15坪挑高的小套房,業主想要把這個小巧的空間,設計成可以舒適居住,又可辦公的兩用空間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