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th.jpg

美式風格,來自於全球最大的風格融爐與居室產業市場,涵蓋著跨世紀的風格傳承,結合新舊世界的風華與創新。當大家驚嘆經典電影中居家場景的華美與精質時,一種帶有世界風的韻味,又必須融合在地生活機能的設計風潮,正悄悄地上演著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105828 .jpg

浪漫的四柱床是許多喜愛美式風格設計者的最愛,但因四柱床體積較為龐大,沒有寬敞的臥房,就無福享受。四柱床因為造型的關係,最好有挑高、寬闊的空間,擺起四柱床來,比例對稱,更能凸顯四柱床的魅力。鄭先生新宅三樓主臥擁有挑高的天花,擺設四柱床後與整體空間相得益彰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B105743 .jpg
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00M.jpg

你有收藏的喜好嗎?如果你正好打算裝潢房子,正在設定設計風格,選擇家具,或許你可以花點時間,注意一下有設計感的單椅!這也許會變成你的新喜好,會為生活帶來很多新的樂趣與啟發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355-pola.jpg

2010年是虎虎生豐的一年,是值得期待的一年。今年尚展設計將會有大耀進的計畫,我們也期待著這樣的變化,為公司帶來嶄新的面貌,為厚愛尚展的大家,提供更好的設計,實現擁有更美好生活空間的想望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0119SI25EM.jpg

空間規劃是室內設計的魔術棒,像是四兩撥千金的巧勁,往往一個小小的改變,就會換來令人驚喜的結果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0119SI09EM.jpg

這個時尚新家的組成,以70年代經典家具為核心,ligne roset 堪稱是這個空間的明星。草綠色的三人Togo 沙發、橘色的Togo沙發單椅及白金色的Palette邊桌是第一女主角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0119SI05EM.jpg

2002年獲頒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金獅獎,近年來備受國際矚目的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,在2001年完成被譽為新世紀建築代表作的「仙台媒體館」(Sendai Mediatheque)後,便在全球建築界掀起「伊東風潮」。做為建築師的伊東豊雄設計出來的家具,自然也引人注目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B96358EM.jpg

親手打造個人專屬夢幻居所的喜悅與忐忑,除了親身經歷過,實在很難透過言語表達那點點滴滴的複雜情緒。李媽媽過去半年來,為設計、佈置這個新家,日子應該是過的既充實又充滿期待,直到房子裝潢完成了,興奮的心情還是持續著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96437EM.jpg

李小姐是知名外商公司的亞太區業務總監,他和媽媽對美式新古典的居家設計情有獨鍾,母女倆在板橋新板特區旁相中了個新成屋,李小姐希望為爸爸媽媽打造一間舒適的美式住宅,讓父母親大人好好享受清福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