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tc1.jpg

設計師自己的家本來就很引人入勝,除了是個人意念的全然延伸外,沒有預算限制的藉口,也不能再怪罪客人沒有品味,所有個人設計理念的精髓當得以清楚到位,操作得宜,不但自己住的舒適,還可以成為註冊商標的秀房,享盡富貴榮華的當時,這樣的生活實境,就是動人的活廣告,有利於接更多好案子,好事莫過於斯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20110824SI14.jpg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bg1.jpg

自從兩年前House Beautiful 意外的披露所謂的比利時風格,那種在空氣中瀰漫著獨特沉舊質感的味道,開始席捲美國市場。許多美式家具廠商,紛紛推起類似的家具風格,英國也是。

這種風格接近古董版的法式鄉村,但不以鄉村風格為限。比利時擁有歐洲保留最完整的中世紀城市,也湊巧將古董版的法式鄉村給保留下來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b1.jpg

馬丁在台灣的旅遊生活頻道曾經撥出過他的作品,以一種香豔而奢靡的表現方式,迅速擄獲許多好萊塢名人的心,艾爾頓‧強,雪兒等本身就具有孔雀型人格特質者,就是喜歡馬汀所代表的那種炫耀。

由於馬丁以裝飾師的角度迅速崛起,這些手法或許也有很多的學習空間。裝飾師的當道,對市場而言是好事,代表環保與裝潢手法的進歩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824SI03.jpg

Nick的新家位在台北市大安區,地段非常好,是那種打開窗就可欣賞101跨年煙火的菁華區。Nick覺得居住的區域環境很重要,雖然室內坪數小了點,但在可接受的範圍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10824SI07.jpg

室雅何需大?這話古有明訓,若是有個寬敞又雅致的房子,當然是件好事,但要是屋子不夠寬敞,卻又著迷美式風格,怎麼辦?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ADG1.jpg

黑白混搭是永遠不退流行的魅力組合。1940年代因為好萊塢的默片時期,帶動了比佛利山莊附近的Bel Air風潮。黑與白從來沒有如此恣意的揮灑裕如。

色彩之外,家具選用是如此的大膽而爭奇鬥妍,以折衷主義的手法展現出跨國文化的多元性格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803SI18.jpg

走進楊小姐的家,讓人彷彿覺得室內正在演奏柴可夫斯基「如歌的行板」,或說雖然在寂靜之中,仍然可以隱約聽的到旋律在迴盪。又彷彿聽到有人在吟念著瘂弦「如歌的行板」的詩句: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1.jpg

巴黎人風格表現出巴黎人獨有的美學思想。

裡面有時會代點Art Deco主義的影子,但是比較偏重女性主義的表現。過去Art Deco主義全盛時期,陽剛的色彩與機械文明,讓人渾然以為進入男性主導的世界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0803SI03.jpg

一位從小浸淫在西方古典音樂環境中,並且也到了西方攻讀音樂,並且成為演奏者,又是教授者的音樂人,他的住家該是怎樣的風貌?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