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20111222SI09EMextension 拷貝  

從事室內設計最大的成就感是看到屋主很欣喜的住進新家,因為空間寬敞了,而衍生出閒情雅致,例如:把珍藏的茶具拿出來與朋友家人分享、晚上回家變得更愛下廚了,覺得擁抱廚房好幸福……最近剛好有個機會和以前的屋主聊天,她和尚展有3次的合作緣分,夫妻倆前2個住宅都是走現代風格,現在的住宅走美式風,這樣的轉變剛好也是這幾年台灣室內設計風格的走向,

大家都希望家裡更溫暖些,蒐藏的飾品有展示的空間,不像極簡風格的住家,必須把東西收得乾乾淨淨,才不會破壞原有的設計,美式相較起來輕鬆自在許多,牆上可以有各種掛畫組合、沙發擺放也更隨性,簡單講就是有「人味」有「生活感」,進到這樣的空間,人才有辦法真正放鬆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x尚展圖片1 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z1417613000_n  

李安以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」,二度勇奪奧斯卡金像獎,讓台灣振奮不已,看過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」,無不對片中瑰麗夢幻的畫面,陶醉嚮往。那麼,我們可否把少年派的奇幻元素放到我們家裡來?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1

一般住家廊道甚少著墨,這個位於新竹的個案採不一樣的作法來營造古典氣勢,穿越廊道,似乎也跟著走進十九世紀的歐洲風華。

客廳天花轉角特地設計成圓弧造型,呼應圓弧廊道,搭配黑色鍛鐵吊燈,帶出歐洲迴廊氣勢。

文章標籤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 b50947744_n 

每個人對居家設計的想像與需求不盡相同。有人覺得一個複合式的空間,既是起居室、書房、臥室,可以睡覺、工作、娛樂、休息就很滿足;有人覺得空間要做明確的區隔,書房就是書房、臥室就是臥室,不可混淆。

b530776_n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5

像一件強調完美身形的Christian Dior服裝,將濃纖合度的身軀襯出春日的神采。這個位於新竹的屋案,細膩內斂中,就像低調的無logo精品,靜靜閃耀永恆的光芒。a4

經常得到國外出差的竹科主管,住遍各經典飯店,最喜歡Ritz-Carlton麗池卡登飯店低調華麗的美式風格,他們希望家裡能有Ritz-Carlton的精緻,但更內斂些,這裡我們用層次來帶出細膩,細看每道牆都有不同的變化,由玄關開始,沈穩的灰藍搭配白色線板框出古典的感覺,右側安排玄關櫃,在美感與實用間取得平衡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creen Shot 2012-09-27 at 1_11_49 PM

跳脫平常慣用思維,把平日認知的物體變得極大或極小,能引起不一樣的視覺趣味,床是臥房常見的視覺焦點,若選用大型藝術畫作來搭配,主角就不一樣了;以往壁貼都是點綴用,若將貼紙比例放大,就更具視覺震撼效果,臥房裡的「大」藝術,也是塑造風格的好手法。

bigart7_rect540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001_n 

設計是種巧思,他能滿足實用的功能,也能增加美感的愉悅,他讓生活更為便利,也讓心情得到紓解。許多才華洋溢的設計師,每天絞盡腦汁,或是靈光乍現,創造了令人莞爾、驚嘆的作品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7--

再過幾天就要迎接蛇年了,蛇靈活的身形也是家具設計師心中靈感來源,除此,固定形體的家具要兼顧靈活性,能怎麼做?以下的創意每個都令人讚嘆不已!一起來瞧瞧吧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LEGO-Based-Hotel-Built-in-Carlsbad-California-3

樂高迷看到這個應該會很嚮往吧!美國加州正在建造首座樂高旅館,即將在今年45號開幕,共有250間客房,分成海盜、冒險、英國風等主題LEGO-Based-Hotel-Built-in-Carlsbad-California-9

房內處處都有樂高拼起的玩具,3層樓的樂高旅館,設有游泳池、交誼廳和餐廳,堆滿樂高積木組成的玩偶,色彩繽紛像走進童話世界。

尚展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